关于山东联通最新光猫中兴F677v2无法改桥接的问题

发布于 2022-10-04  797 次阅读


我的光猫以前是TEWA-800G,由于前段时间升级成了千兆宽带。山东联通给我换成了中兴F677v2。但换了之后几乎无法通过以前的漏洞进入管理员界面。到最后总结出了两点来修改桥接。

1:使用现有设备。打山东联通宽带服务专家9600169。让他们去改桥接。他们会问题干什么用,你说家里装了摄像头什么的就可以。他们会层层上报,中途也会有联通的人给你打电话。一般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修改成功。

2:(我当前使用的方法)换回TEWA-800G。这也是一款千兆光猫。使用原有的漏洞。吉比特TEWA-800G超级管理员密码获取方法 获取管理员密码。然后再手动修改为桥接。

由于这两年联通那边的安全升级。每一次用loid号码注册时都会随机修改管理员的密码。所以现在大多数的联通光猫管理员密码都不是固定的。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3-05-12